南湘

这里南湘
我用水浇灌着零星的文字,希望她再次发芽。

家门口捡的小孩是我老婆???

家门口捡的小孩是我老婆(上)

GB向

善良貌美直女×占有欲强小恶魔






你是个单身多年的单身狗。至于问你单身多少年?不好意思,区区母胎单身至今罢了。

你也不是长的丑,也有小男生想要朝你怀里扑。但是吧,你有个难言之隐

这个难言之隐就是







你碰到男的就会吐。是不是很奇怪?

你快要被这个属性气死了。

你好不容易活这么大。结果呢,连小男生的手都没牵过。

也不是没试过和男的接触。

你想起,之前有个学弟约你吃饭。你自然是毫不犹豫同意了,你坚信它是可以克服的。




''学弟,喝果汁吗?''

''好啊''他点点头。

本来果汁在桌子上,自己拿就可以了。不知道那个学弟是怎么想的,非要坐在那等我递过去。

行吧,就当照顾小孩子了。我递给他果汁。

在他伸手接的时候,我立马把杯子放在了他的那边。

行呗,学弟接了个寂寞。

学弟在心中自我催眠:没事没事。学姐只是不喜欢和别人接触。慢慢来。

我:发生什么了?为什么气氛突然安静??




这时候,服务生来上菜。因为那个服务生是个男的,你默不作声地躲开并靠着墙。离那个男人远一点。

而这就导致学弟更加确定你只是讨厌陌生人接触,他在心里计划着怎么和你进一步发展。

你们准备吃饭,这时候,你的好朋友发来了消息。邀请你一起打游戏。

你并不饿,于是告诉学弟让他自己先吃。然后高高兴兴的,打游戏去了。

学弟:?Hello??说好的二人世界共同吃饭,结果你打游戏我吃饭???

学弟内心十分生气,但表面还是甜甜的应了。''好,学姐。你先忙''

他十分希望你能回心转意,你却还是不解风情的,继 续 玩 游 戏。




等你意犹未尽的打完游戏,你发现菜都凉了。你看想学弟,发现他没吃。

''你怎么不吃啊?''你问

''学姐,我也不饿。就等了等你''

''那我们赶紧吃吧''

学弟刚想跟你说说关于他的一些趣事,结果你在埋头苦吃。

学弟:无语。







好不容易吃完了饭,学弟正想邀请你去看一场电影。你却说已经和朋友约好。

学弟气急败坏并想和你来一个临别之抱。

你觉得也不是不行,于是你向前一步准备抱一抱他。

等你们靠近,学弟也伸出手准备回应。你一扭头,吐!了!出!来!

''你就那么讨厌我吗,学姐?''

学弟伤心欲绝的跑走。

你想追上去解释,但你实在是吐的停不下来。终于不吐的时候你发现学弟早没影了。

行吧,等下次见面再道个歉。你收拾好自己就决定回家。




今日目标:

和异性进一步接触❌




你慢悠悠的走到家门口,准备拿出钥匙开门。却在家门口的地毯上找到了个不明生物。

你小心翼翼地上前踢了踢,不明物体不动。你有点近视,走进才看清,那好像是个人??

你的母爱泛滥,伸手把那个孩子抱了起来,并开门把他放在沙发上。没忍住还是想吐,于是你不得不先去洗了个澡。

你转身后并没有发现那个小孩子睁开了眼睛,与其他人不同的是,他的瞳孔是红色的。

他小声的自言自语:讨厌我吗?

你洗完澡,拨开他的头发,里面露出了白皙的皮肤,可眼睛还是闭着。




你认为这孩子可能受伤了,带着手套强忍着要吐的心情,检查了一下他。

你扒开了他的上衣,没问题啊。

这小孩还挺白的啊。你正在胡思乱想着,

突然听到一声弱弱的''姐姐''

你抬起身,看到小孩已经醒了。小孩的眼睛变成了黑色。你也因此没有看到小孩腰侧的印记。

你问他怎么会躺在自己家门口。

''对不起姐姐。我…我被家人抛弃了。太累了才倒在姐姐家的。我不是故意的…''小孩道着歉,低下了头。

''那既然这样,你还有地方住吗?''你问

''我不知道该去哪…''小孩抬起头看向你,不知不觉间眼眶里蓄满了泪。




你有些心疼,在心里痛骂小孩的父母。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,''你现在我家住吧。等你找到住处再走''

''已经很晚了,你先住我的房间吧。我在沙发睡''

''姐姐…''他正想说自己去沙发睡,你却已经起身,''怎么了?''你问

小孩连忙摇了摇头,''没事姐姐。我只是太开心了,我又有家了!''

你看着小孩露出笑颜,心情也明媚了起来。

这是我家小孩。





你把他带到自己的房间,教他怎么洗澡后,就准备去睡了。

你打了个哈欠,说了句晚安。

''晚安姐姐''他对你挥了挥手

你转身把门带上,所以并没有看见小孩将脸自己埋到你的被子上。

他坐在你的床上,弯了弯眼睛,''姐姐,你一定是我的''

''晚安,我的姐姐''




南湘

‎・ࡇ・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